贵州“魅力正安 缘聚桃源”交友活动受青睐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贵州“魅力正安 缘聚桃源”交友活动受青睐

来源:中工网
2021-04-17 15:12

  中工网讯 4月16日,贵州正安县桃花源记风景区里热闹非凡,人头攒动,一场主题为“魅力正安·缘聚桃源”的喜迎建党100周年人才交友活动在这里拉开帷幕。

  据介绍,本次活动由正安县总工会主办,中国职工保险互助会遵义办事处正安县代办处、中共正安县市坪乡委员会等单位承办。活动旨在搭建友谊之桥,进一步加强干部职工之间的交流。共有来自全县各企事业单位的311位青年人才相约现场。

  活动现场设置了丰富的互动交流和游戏环节,经过众星捧月、击鼓传花、真情告白、才艺展示等环节,青年人才们在轻松、愉快、温馨的氛围中相互交流、增进了解。

  “我平时工作比较忙,自己的社交圈比较窄,参加人才交友活动给我提供了一个结识新朋友的机会。”来自正安县人民医院、交友编号为98号的职工说,他目前工作稳定,希望能找到另一半,安居乐业。据悉,本次活动从报名开始就受到广泛关注,报名人数很快就达300人,他们当中有公务员、老师、警察等。

  “我们希望通过以举办人才交友的方式,吸引、激励有志青年和优秀人才扩大朋友圈,拓宽沟通交流渠道。”正安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韩恒忠说。今年是建党100周年的喜庆之年,也是正安县实现跨越式发展的关键之年。在这关键时间节点,转变发展观念,创新发展模式,全面推进领导班子、干部队伍、人才队伍、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和党员队伍建设,是为全县实现“十四五”规划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和重要支撑。(喻娟)

责任编辑:刘英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