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江县2600余名职工参加医疗互助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麻江县2600余名职工参加医疗互助

来源:贵州日报
2021-04-15 09:35

  原标题:麻江县 2600余名职工参加医疗互助

  贵州日报讯(罗文刚)为关心关爱干部职工,麻江县开展职工医疗互助活动。2020年,共补助患重病职工24名,审核发放互助补助金10.58万元。

  “职工医疗互助金每人每年缴纳100元,目前,在册干部职工35人,医疗互助金共计3500元,互助金已按有关规定存入县总工会指定账户……”日前,麻江县委组织部工会通报职工医疗互助金缴纳情况,并讲解补助申请有关事项。

  “对患重大疾病,治疗费在医保报销后自付部分依旧很高的职工,通过职工医疗互助活动,给予不同程度补助,减轻职工医疗负担,让职工感受到组织关心和大家庭的温暖。”麻江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龙明瑞介绍。

  去年,麻江县60个基层工会2600余人参加职工医疗互助,共筹集医疗互助金约26万元。

责任编辑:刘英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