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里县龙山镇375户村民喝上干净自来水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龙里县龙山镇375户村民喝上干净自来水

来源:贵州日报
2021-04-15 08:50

  原标题:龙里县龙山镇375户村民喝上干净自来水

  贵州日报讯(记者 袁鹏 通讯员 刘深林)“我们喝上清亮的自来水了,盼了很长时间,这件揪心事终于解决啦。”近日,龙里县龙山镇余下村牛角冲组村民罗文俊高兴地说。

  据悉,余下村饮水安全工程始建于2010年7月,铺设管网1万余米,供水范围包含蔡家院组、桃花山组、朵山组、牛角冲组、余下小学及余下幼儿园,覆盖群众375户2000余人,大型牲畜180余头。水源点位于中排村广豆河组山脚,受多种因素影响,该水源长期处于浑浊状态,影响群众的生产生活。

  经过深入调研,县水务局投入资金47万元并提供技术指导,铺设管网3.5公里,解决当地群众饮用水浑浊和季节性缺水问题。清澈干净的自来水于4月2日流进农户家。

  “此次饮水工程也是我们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为民办事解难题的实际行动,下一步我们也会以此为动力,以起步就是冲刺的决心做好每一件事情。”余下村党总支书记周绪江说。

  据悉,龙里县龙山镇把“我为群众办实事”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落脚点,围绕重大项目建设、农业产业发展、民生事业落实落地等工作建立民生实事清单,村级党组织和党政班子成员每周至少为群众解决1个困难问题或办1件实事,切实解决近年群众普遍关心关注的急难愁盼问题,以人民群众的满意度来检验学习教育的成效。

责任编辑:刘英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