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要建“四环”!全长300多公里,覆盖700多万人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贵阳要建“四环”!全长300多公里,覆盖700多万人

来源:多彩贵州网
2021-04-13 10:14

  原标题:贵阳要建“四环”!全长300多公里,覆盖700多万人

  多彩贵州网讯(记者 周泓洁 杨昌鼎)4月12日,贵州召开推进新型城镇化暨“强省会”工作大会,明确自今年起,要大力实施“强省会”五年行动,提出八大重要抓手。

  其中,明确狠抓枢纽能力作为八大重要抓手之一,旨在巩固提升贵阳处于西南地区枢纽位置的优势,提升综合交通枢纽地位。

会议现场

  省委、省政府研究决定,在贵阳现有三条环线之外,新规划建设一条环黔中城市群核心区的“四环”,这对于畅通贵阳贵安交通循环、拓展城市空间、优化产业布局,具有重要意义。

  目前,经省发改委、省交通厅初步研究,这条环线大体上有300多公里,维合面积6000多平方公里,覆盖人口700多万,建成后将形成以贵阳、贵安为核心,贯穿修文、乌当、贵定、龙里、惠水、长顺、平坝、清镇等周边区县,带动黔中城市群加快发展的格局。

责任编辑:刘英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