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放“以工代训”补贴300余万元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仁怀市

发放“以工代训”补贴300余万元

来源:贵州日报
2021-04-09 08:44

  原标题:仁怀市(引题)

  发放“以工代训”补贴300余万元(主题)

  日前,仁怀市就业局前往三合镇飞重天包袋有限责任公司、贵州国台酒业股份有限公司,向企业宣讲职业技能培训、吸纳高校毕业生、吸纳困难群体就业等奖补政策,并为相关企业颁发补贴资金共计34万元。

  三合镇飞重天包袋有限责任公司系仁怀市省级返乡农民工创业示范点,目前拥有固定工40余人,季节工140余人,2020年该企业开展企业职工“以工代训”培训22人,获得“以工代训”培训补贴6万元。

  贵州国台酒业股份有限公司为仁怀市第一大民营酒企,共有员工2300余人,2020年该企业开展企业职工“以工代训”培训218人,获得“以工代训”培训补贴28万元。

  近年来,仁怀市人社局把实施“以工代训”作为稳就业、保民生、促发展的重要举措,支持符合条件的企业大力开展以工代训,带动劳动者以训提能、以训稳岗、以训拓岗,不断为企业发展赋能、为企业重振助力。截至目前,仁怀市共审核发放以工代训补贴308.53万元,惠及企业11家,涉及职工1745人。(袁琳琳 张玲 余月)

责任编辑:刘英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