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市农技人员下沉一线加强技术指导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贵阳市农技人员下沉一线加强技术指导

来源:贵州日报
2021-04-08 08:00

  原标题:贵阳市农技人员下沉一线加强技术指导

  贵州日报讯(记者 何欣)3月31日,贵阳市农业农村局农技人员第一工作组前往乌当区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和乌当区新堡布依族乡入户开展春季高致病性禽流感、口蹄疫等重大动物疫病免疫督查指导,并对非洲猪瘟、牛结节性皮肤病等重大动物疫病和外来性动物疫病进行排查;对乌当区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和新堡乡农业服务中心兽医实验室管理及日常检测情况,疫苗、消毒药、口罩、防护服、注射器等物资储备,危化品保存情况,生物安全防控情况及基层防疫员的补助福利发放情况进行督查。

  3月以来,贵阳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各部门专业技术人员,组成7个工作组下沉到基层一线、田间地头开展党史宣讲、政策宣传和技术服务。

  下一步,贵阳市农业农村局将持续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基层摸实情、办实事、解难题,走村入户、助农富农,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写在大地上,体现在农民增收的获得感上,让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

责任编辑:刘英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