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纪录!贵阳车务段清明假期发送旅客15.27万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创纪录!贵阳车务段清明假期发送旅客15.27万

来源:多彩贵州网
2021-04-07 08:55

  原标题:创纪录!贵阳车务段清明假期发送旅客15.27万

  多彩贵州网讯 (记者 郭红宇 通讯员 陈明飞) 清明小长假期间,中铁成都局集团有限公司贵阳车务段4月5日单日发送旅客5.95万人次,4月2日至5日累计发送旅客15.27万人,两项指标均打破历史最高记录。

  此次清明小长假客流以短途游为主,受春运疫情影响,民众出行需求得到释放,踏青春游、探亲访友、扫墓祭祖的客流高度叠加,呈现“报复性”增长趋势,贵阳车务段辖区内多站车票售罄。

  针对客流激增的情况,车务段从自助购票引导、进站验证验票、乘车安检查危和站台乘降组织等环节加强客流组织。同时,完善大客流和非正常情况应急预案,对乘车旅客多、站停时间短的重点列车采用“分段放行”的方式控制客流流量、流速,防止旅客对流或走错乘车位置。

责任编辑:刘英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