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酿酒行业生态标准体系》发布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贵州省酿酒行业生态标准体系》发布

来源:新华网
2021-04-02 09:29

  原标题:《贵州省酿酒行业生态标准体系》发布

  新华网贵阳3月27日电 3月26日,贵州省酿酒工业协会发布《贵州省酿酒行业生态标准体系》。该标准体系是贵州省首个涉及酿酒生态评价体系的团体标准,已通过相关部门审核,即日起开始推广使用。

发布会现场。新华网发(马丽丁娜 摄)

  据悉,此次酿酒行业生态标准体系的制定由贵州省生态环境厅牵头,贵州省酿酒工业协会配合,贵州省环境科学研究设计院提供技术支撑。标准体系旨在推进酿酒行业的生态产业化和产业生态化,引导企业提标改造,发挥行业的生态环境效益。标准评价体系的内容涵盖酿酒企业的内外环境,酿酒生产活动的产前、产中、产后各个环节。具体指标包括企业周边环境、原辅料、资源能源利用、生产工艺等9类73项指标,基本覆盖了酿酒制造的方方面面。

  贵州省酿酒工业协会常务副理事长龙超亚认为,该标准体系的可操作性强,对白酒企业生产具有指导意义。全省酿酒行业将根据标准开展相关对标评价、评选工作。评价结果届时将通过行业主管部门、相关媒体公布,促进贵州白酒产业高质量发展。(张宇 马丽丁娜)

责任编辑:刘英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