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安顺黄果树旅游区产业大招商成效显著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贵州安顺黄果树旅游区产业大招商成效显著

来源:中工网
2021-04-01 14:59

  中工网讯 近日,浙江杭州金成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海南省博鳌劳模基地相关负责人一行来到贵州省安顺市黄果树旅游区考察康养项目,双方形成初步合作意向共识。

  考察组一行实地察看了黄果树劳模(职工)疗休养基地、匠庐春晓康养民宿项目,详细了解两个项目的规划建设、经营模式、游客接待情况,并深入黄果树镇五里坝康养项目、白水镇康养综合体等项目地块查看地理位置、交通状况及旅游资源禀赋等情况。

  据悉,近年来,黄果树旅游区按照“少投多引,招商为主”的工作思路,围绕“食、住、行、游、购、娱”等旅游要素开展产业大招商工作,依托风景名胜区的优势,逐渐发展旅游及其产业链,将重大项目招引作为推动全域旅游升级发展的重要突破口,以企业为桥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通过以商招商,不断完善文旅产业生态圈。”

  截止到2020年12月底,该区编制产业招商项目80个,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的100%;新引进技术含量高、带动性强的企业10家,完成年度目标任务5家的200%,其中新引进高新技术企业2家,新增重点产业项目到位资金22.18亿元,新引进重点产业项目投产率62.07%;全市唯一新引进首次入黔500强企业1家。

  据黄果树旅游区党工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赵慧莉介绍,2020年黄果树旅游区实现生产总值24.24亿元,其中招商引资项目14.59亿元,排位全市第一。2021,该区将全力推进“旅游+产业”布局,围绕文旅、康旅、体旅、农旅等产业,充分发挥各种优势,促进招商引资更上一层楼。(罗德丽)

责任编辑:刘英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