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西南州举办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黔西南州举办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

来源:贵州日报
2021-04-01 10:03

  原标题:黔西南州举办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

  贵州日报讯(常国友 张英文)3月26日,2021年黔西南(兴义)“扬帆起航,迈向新征程”退役军人春季专场招聘会在兴义市举行。当天,35家企业入场招聘,招聘岗位数1043个,共有66名退役军人投递简历,现场达成就业意向9人。

  黔西南州退役军人局结合黔西南州退役军人实际和就业形势,与黔西南州人力资源市场、兴义市退役军人局协商举办此次招聘会,旨在搭建退役军人就业平台,帮助退役军人就业。黔西南州人力资源市场严格筛选,优先安排招聘退役军人需求较多的35家企业入场招聘,共提供优质岗位159余个,招聘岗位数1043个,涵盖行政管理、操作工、技术员等。

  此次招聘会采取线上线下两种方式进行。3月26日为线下招聘,线上招聘时间从3月26日至4月26日,退役军人可以通过手机、电脑等方式继续应聘。

责任编辑:刘英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