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怀市茅坝镇提升乡村振兴人才技能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仁怀市茅坝镇提升乡村振兴人才技能

来源:贵州日报
2021-04-01 09:34

  原标题:仁怀市茅坝镇提升乡村振兴人才技能

  贵州日报讯(吴芮)自去年实施乡村振兴村级组织领军人才培养工程以来,仁怀市茅坝镇将跟踪培养作为核心,为乡村振兴领军人才搭建交流平台,累计开展交流座谈活动30余次。

  “飞哥,最近你的养猪产业发展得怎么样,有空到我的辣椒种植基地去看看,帮我提提意见。”这是仁怀市茅坝镇岗家村村民苏永进与柯杰飞在交流产业项目情况时的对话。

  2020年,这两位村民在遵义市乡村振兴领军人才培训中相识,一来一往成为好友。如今,柯杰飞和苏永进都成为各自行业的佼佼者。柯杰飞经营的仁怀市柯源昇泰养殖场每年出栏肉猪2000头,年产值1200万元,每年为村集体经济带来增收20万元;苏永进也在辣椒种植加工领域不断突破。两人除了发展好自己的产业,还时常坐在一起交流技术、销售等方面的经验。

  乡村振兴是一项系统工程,发展是第一要务,人才是第一资源,茅坝镇将继续组织乡村振兴领军人才开展交流,鼓励支持他们指导农业特色产业发展,让他们在广阔田野中提升产业技术服务能力和水平,以高质量发展助推乡村振兴。

责任编辑:刘英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