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红花岗区总工会开展“珍爱生命 远离毒品”禁毒宣传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遵义红花岗区总工会开展“珍爱生命 远离毒品”禁毒宣传

来源:中工网
2021-03-29 10:41

  中工网讯 3月26日,贵州省遵义市红花岗区总工会依托市总工会举办的“关爱职工·携手未来”就业现场招聘会,开展“珍爱生命 远离毒品”主题禁毒宣传活动。 

  现场,红花岗区总工会展示仿真毒品实物模具,向群众讲解常见毒品的种类、特征及危害性,提醒广大职工群众对毒品一定要提高警惕。

  随后,职工志愿者向职工群众发放禁毒宣传资料,并普及禁毒“大扫除”专项行动内容,宣传《遵义市红花岗区群众举报毒品违法犯罪奖励办法(试行)》,鼓励大家积极举报涉毒违法犯罪行为,积极参与禁毒斗争。同时发动求职人员和用人单位关注“中国禁毒”、“贵州禁毒”、“遵义禁毒”、“红花岗禁毒”等微信公众号,共同参与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活动,为构建平安红花岗做出自己的贡献。

  此次活动旨在提高广大务工人员禁毒意识,进一步扩大禁毒宣传的影响力。活动同时结合开展党员学习教育暨“牢记殷切嘱托 忠诚干净担当 喜迎建党百年”专题教育。

  据介绍,活动共发放《禁毒法》、《贵州省禁毒条例》、《国家安全法》等宣传资料500多份,接受教育人数达300余人。(刘茂森)

责任编辑:刘英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