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遵义市大型招聘活动吸引三千余人参加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贵州遵义市大型招聘活动吸引三千余人参加

来源:中工网
2021-03-28 14:10

  中工网讯 3月26日,由贵州省遵义市总工会、遵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的“关爱职工·携手未来”现场招聘会在红花岗区老城广场拉开帷幕,共吸引3000余人到场应聘,发放各种资料数千份,近千人达成就业意向。

  据介绍,活动旨在充分发挥该市工会组织服务职工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为用工企业和就业需求人员搭建交流平台和联系渠道,切实解决下岗失业人员、困难企业职工、进城务工人员(返乡农民工)、易地扶贫搬迁群众等职工的就业需求和广大企业用工需要。

  活动现场,为更加方便广大求职者,设立了招聘展位区、政策咨询服务区、法律咨询服务区等区域,同时遵义市总工会法律援助律师到现场提供政策法律咨询、指导服务。

  据了解,本次招聘会企业类型多样,主要有贵州燃气(集团)遵义市燃气有限公司、遵义道桥酒店管理有限公司遵义大酒店、长征电器等本地企业,岗位涉及机械加工、家政服务、新能源制造等行业;招聘的岗位重点针对40-55岁的城镇困难职工、下岗失业人员、农民工,根据不同的就业对象提供不同的岗位选择,有条件低、易上手的岗位,也有离家近、待遇优的岗位。同时,考虑到人员流动性大,为了满足广大职工群众的就业需求,针对部分技术工,活动专门联系了广州文冲船舶修造公司、上海沪东造船(集团)、厦门市信达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等外省企业,工资高,福利好,进一步扩大了就业职工的选择范围。

  本次招聘会参展企业全部采取网上报名,来自该市各行业的210家企业进场提供就业岗位5000余个,其中针对困难职工劳动密集型岗位2260余个,岗位主要涉及销售代表、家庭服务、生产制造等行业,其中家庭服务业、生产制造业、物业管理等岗位较多。   

  据介绍,近几年,遵义市共举办招聘会70余场次,提供就业岗位10万余个,进场求职人数8万余人,达成就业意向3万余人,有效地解决群众就业问题,推进了全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刘茂森)

责任编辑:朱晶晶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