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黔东南州总工会开展业务培训会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贵州黔东南州总工会开展业务培训会

来源:中工网
2021-03-19 13:41

  中工网讯 3月17日至18日,贵州省黔东南州总工会分两期举办工会系统财务、资产管理和经审人员业务培训会。会议强调,要不断增强做好工会财务、资产管理和经审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充分认识新形势、把握新要求,围绕工会重点工作,拓宽工作思路,充分发挥财务、资产和经审在工会工作全局中的保障服务作用;要始终站在为职工群众服务的出发点来做好工会财务、资产管理和经审工作,为工会各项工作的顺利实施和工运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优质服务和财力保障。

  据了解,此次培训会旨在进一步提升该州工会财务、资产管理和经审干部的业务素养和能力,有利于今后进一步严格收好、管好、用好工会经费。

  会后,州总工会还发放试卷进行工会经费收支及工会预算管理有关知识测试。

  来自16个县(市)总工会分管财务工作的领导、经审委主任、财务人员及45个州直行政、企事业单位工会财务人员,共90余人参加培训。(吴玉桂)

责任编辑:刘英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