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职工文体协会举办“跨越山海 共迎花开”主题摄影大赛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贵州省职工文体协会举办“跨越山海 共迎花开”主题摄影大赛

来源:中工网
2021-03-18 14:22

  中工网讯 日前,贵州省职工文体协会联合贵州中烟公司在清镇市红枫湖国家水上运动基地举办“跨越山海 共迎花开”樱花主题摄影大赛。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贵州省职工文体协会理事长卢富华、贵州省职工摄影家协会名誉主席韩介明、贵州省摄影家协会副主席彭年担任评委。共邀请了贵州职工摄影家协会的30余位摄影家参与活动。

  红枫湖畔,樱花飞舞,为这次活动添加了一抹色彩。赏花拍照、网红点打卡、云赏花集赞比赛等活动让现场氛围高涨,而从贵阳周边赶来踏青赏樱的游客们在网红打卡点“镜头中的魔力”一角,也用自己的手机拍照合影纪念,现场的免费打印照片活动也为大家记录下了美好瞬间。

  最终,比赛共产生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优秀奖10名,清镇市摄影家协会副主席段彪获一等奖。

  此次活动旨在通过赏花之意,以“镜头中的魔力”为主题,用镜头捕捉樱花之美,共同表达对春天的颂歌和向武汉抗疫英雄们的敬意,传递感恩、祝福和对未来的美好期许。(刘茂森)

责任编辑:刘英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