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义机场春运完成旅客吞吐量8.7万余人次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兴义机场春运完成旅客吞吐量8.7万余人次

来源:贵州日报
2021-03-18 09:59

  原标题:兴义机场春运完成旅客吞吐量8.7万余人次

  贵州日报讯 (通讯员 洪霞 夏建程 熊洋)3月8日,为期40天的春运落下帷幕。兴义机场共实现飞行起降1121架次,完成旅客吞吐量87683人次。

  春运期间,兴义机场提前谋划,研究制定科学严谨的春运客流服务保障和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同时,提供问询引导、推出“优先行”、为无陪儿童设置爱心绿色通道等便民服务,保障旅客安全出行。

  在即将到来的夏秋季换季航班中,兴义机场将积极协调机场运力,调整航班时刻,新增优质航线,恢复、巩固优质航班市场客源,将新增无锡、黎平、南宁航线,加密铜仁、成都、长沙、深圳航线,优化贵阳、温州、广州航线,预计运营航线21条,同期航班26个。

责任编辑:刘英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