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市民营经济服务平台新系统上线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贵阳市民营经济服务平台新系统上线

来源:贵州日报
2021-03-15 09:29

完善服务体系 优化服务能力

贵阳市民营经济服务平台新系统上线

  贵州日报讯 (记者 陈华永)近期,“贵阳市民营经济服务平台新系统(贵商易)”上线启动仪式在白云区大数据指挥中心举行。新系统现已在网页端(贵阳市民营经济服务平台官网)和移动端(贵商易APP)正式上线,在“两端”上线的新系统主要包括政策服务、投诉服务、政务服务、市场服务和金融服务五大版块,逐步打造了“5+N”的服务体系。

  据了解,“贵阳市民营经济服务平台(贵商易)”由贵阳市推进民营经济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统筹,贵阳市委统战部、市工信局、市政务服务中心、市金融办、贵阳块数据城市建设公司等多部门共同参与。该平台成功上线,标志着于2020年9月启动的“贵阳市民营经济服务平台(贵商易)提升工程”全面完成。

  该提升工程自启动以来,紧扣“一品一业、百业富贵”发展愿景,围绕“全面深化和提升‘贵商易’定位,经过近两年的努力,成功将其打造成为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载体,服务市场主体、拓展政府服务功能、提升政务水平的重要渠道,实现了市场主体产销对接小循环的重要桥梁”工作目标,建成了全方位覆盖企业实际需求的服务体系,将有力推动贵阳市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下一步,贵阳市将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引导企业使用平台,2021年年底将实现贵阳市规模以上企业上平台,两年内将全面覆盖全市民营企业。

责任编辑:刘英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