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凯里:农商行爱心驿站 劳动者温暖的家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贵州凯里:农商行爱心驿站 劳动者温暖的家

来源:中工网
2021-03-14 15:09

  中工网讯 一杯茶水,让环卫工人解了渴;一把椅子,使交通协管员歇了脚;一个微波炉,帮助保洁人员吃上了热饭……在贵州省黔东南州凯里农商银行城区10多个“爱心综合服务站”,歇歇脚、喝口水,已成为户外劳动者习惯。

  在省级示范点的凯里农商银行大十字支行“爱心综合服务站”,一排排干净整洁的柔软的沙发错落有致;墙上关注户外劳动者温馨提示比比皆是,微波炉边,一个小伙忙着热饭,身着工装的一名妇女卷起衣袖正在测血压,一名中年男子刚走进大厅,工作人员上前很有礼貌递上一杯热茶。

  “感谢农商银行的关心,让我们这些日晒雨淋的人感到了家的温暖,让我们得到尊重。”坐在长椅上的环卫工人张大姐激动地说。在一旁的李奶奶也频频点赞,她说:“看到农商行那么好的服务,还为这些环卫工人提供休息环境,真是无比感动,这才是我们向往的和谐凯里、文明凯里。”

  工作人员边指边说,驿站免费为户外劳动者提供茶水、休息、代收包裹、阅读、充电、WIFI等各项便民服务,为方便妇女儿童,还设有爱心母婴室,每周二为户外劳动者免费提供糕点和水果。自驿站使用以来,附近交警、城管、环卫工人、快递小哥、工地务工人员不少,他们深有体会地说,这里成了温暖的“家”。

  凯里农商银行是城区网点最多、服务面最广,群众基础较好的银行机构,己建有16个“爱心综合服务站”,成为城市一张张靓丽名片。该综合服务站所在支行行长刘苹表示,接下来会进一步强化驿站的服务功能,共同维护驿站的长久使用,把广大户外劳动者事办好、把实事办实。(张健)

责任编辑:石婷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