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铜仁市总工会开展女职工维权行动月活动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贵州铜仁市总工会开展女职工维权行动月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1-03-09 20:06

  中工网讯 3月5日,贵州省铜仁市总工会联合该市妇女联合会在铜仁市财政局举办了首场“情系女职工 法在你身边”全市女职工维权行动月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围绕女职工特有待遇、平等就业等相关问题,以问卷答题、现场问答等方式广泛宣传国家涉及女职工劳动权益保护的法律法规,增强广大女职工的法律观念和依法维权意识,引导广大女职工运用法律武器来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着力推动《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宣传普及进机关、进企业。引导女职工学法、懂法,自觉守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靠法。

  此外,活动邀请了专业人员开展女性健康知识讲座,主要从女性皮肤的组成、作用、如何保养等方面为女职工们授课,使女职工们了解到更多的肌肤知识和健康知识。

  此次活动旨在让女职工掌握到相关女职工法律法规知识,更是让她们在紧张、忙碌的工作之余,可以更好地去创造美、感受美,进一步激发女职工爱岗敬业,自信优雅地立足平凡岗位,焕发创新活力,展现时代巾帼风采。

  据悉,铜仁市总工会将在3月开展系列女职工维权行动月专题活动,为全市广大女职工送法、送健康、送关爱。(王琴)

责任编辑:刘英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