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贵阳:情系女职工 “三八”送健康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贵州贵阳:情系女职工 “三八”送健康

来源:中工网
2021-03-09 20:02

  中工网讯 近日,贵州省贵阳市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联合全市八家医疗机构,以“三八”国际妇女节为契机,开展“三八送健康” 公益活动,为广大女职工送上一份“三八”妇女节礼物。目前活动已开展四场。

  3月4日,贵阳市公共卫生救治中心到贵州轮胎厂为全厂女职工义诊,提供现场疾病诊治、快速测血糖、量血压,并为她们检查身体状况,详细询问病情,耐心细致分析病因,讲解注意事项,饮食安全,合理用药等卫生问题。

  3月8日,贵阳悦程妇幼医院在贵阳市信息产业发展中心举办“守护健康·关爱女性”妇女节健康知识讲座,贵州著名妇科专家、贵阳悦程妇幼医院妇科主任徐春佳讲授女性日常保健知识,科普女性常见疾病的发病机理,引导女职工们走出健康误区。

  同时,贵阳悦程妇幼医院副主任医师罗彩霞到观山湖区开展健康知识讲座,为女职工解答疑惑,普及健康知识,解答患者们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诊治和预后等疑难问题,并发放各种健康宣传手册。

  贵阳和谐阳光医院在贵州聚德城市环境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为公司女职工义诊,问诊、B超检查、测血压等有条不紊地进行,给女职工带来了温暖。

  日前,“情系女职工,三八送健康”活动仍在持续进行中。(钱忠闻)

责任编辑:刘英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