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德江县总工会开展女职工维权宣传活动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贵州德江县总工会开展女职工维权宣传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1-03-08 15:37

  中工网讯 3月3日,贵州省德江县总工会联合县妇联组织40余名女职工代表到合兴镇合棚社区开展系列女职工维权宣传活动。

  据了解,该县总工会向所有在场的女职工详细讲解了《妇女权益保障法》、《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等相关法律法规知识,让大家全面了解自身权益和维权方式。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宣讲,懂得了遇事有法可依,进一步提高了对法律法规的学习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

  随后,活动中开展了以“情系女职工·法在你身边”为主题的知识抢答赛,并为每一位抢答又快又准的女职工发放一份纪念品。

  当天,工会职工还走访了合朋社区的部分群众,并与他们面对面交流,使群众更加深刻了解相关法律法规知识,更加懂得遵法、守法、用法,提高了法治意识,营造了浓厚的学法氛围,有效地促进了法治建设。(雷蕾  田莉莎)

责任编辑:朱晶晶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