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脱贫攻坚电影《筑梦之路》在贵阳首映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贵州脱贫攻坚电影《筑梦之路》在贵阳首映

来源:中工网
2021-03-05 15:35

  中工网讯 3月4日,贵州工会组织拍摄的首部电影——脱贫攻坚影片《筑梦之路》首映在贵阳举行。

  据介绍,《筑梦之路》是以全国劳模张明富事迹为原型,讲述了返乡农民工带领乡亲脱贫致富的感人故事,反映了贵州工会通过开展“雁归圆梦”行动支持农民工返乡创业(就业)带动家乡实现小康的创举。

  贵州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杨再春说,《筑梦之路》集政治性、艺术性和故事性于一身,充分展示了在党中央、省委的坚强领导下,贵州广大干部职工特别是一线劳动模范,为战胜贫困作出的艰苦努力和突出贡献,充分反映了贵州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撕掉千百年来绝对贫困标签的历史巨变。

  活动表示,各级工会要广泛动员、有序组织职工群众开展观影活动,用先进的文化激励人、用优秀的作品影响人、教育人,积极营造和谐、热烈的社会氛围,向建党100周年献上职工群众的文艺贺礼。

  据介绍,《筑梦之路》是由贵州省委宣传部、全总宣教部、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省扶贫办、民革贵州省委、民盟贵州省委、省文联、省青联联合指导,省总工会等联合摄制。电影自2020年3月开始策划,耗时10个月完成了实景拍摄、后期制作、专家评审、龙标申报等工作,影片近日将在全国各影院上映。(罗德丽)

责任编辑:刘英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