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望谟县“蜂王行动”助农民工返岗就业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贵州省望谟县“蜂王行动”助农民工返岗就业

来源:中工网
2021-03-05 13:39

  中工网讯 3月3日,贵州省望谟县在县城王母广场开展“蜂王行动”农民工免费乘车大返岗活动。此活动为期5天,自2月27日起3月2日止。据介绍。整个活动共输送农民工1万余人,发放了爱心“礼包”2000份。

  “我是自行报名由政府统一安排工作的,到广东省东莞市务工,车子直接送到厂里,不用再转车。而且只要做满半年以上还能得到政府补助,省心又稳妥。”农民工王建新对记者说。

  据了解,“蜂王行动”活动是望谟县依托县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建成望谟县蜂王管理平台,加大就业扶贫宣传力度,在全县范围内招募一批有能力、有经验、号召力强的“蜂王”,带领劳动力外出务工,充分发挥好“两带”作用,努力实现一人就业、带动一片、惠及全村的良好氛围,提高劳动力务工收入。

  活动期间,王母广场每天集结上千名农民工,统一在广场集中排队上车,准备到广东、浙江2省的广州、东莞、深圳、惠州、中山、金华、义乌、台州、温州等9个城市务工。(罗德丽)

责任编辑:刘英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