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铜仁网络货运线上数字产业园40家产值上9亿元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贵州铜仁网络货运线上数字产业园40家产值上9亿元

来源:贵州日报
2021-03-03 10:18

  贵州日报天眼新闻记者 尹洁

  近日,铜仁网络货运线上数字产业园传出好消息:签约的337家企业中,去年40家产值上9亿元。

  铜仁网络货运线上数字产业园是利用互联网和大数据技术搭建的网络货运经营交易平台,也是贵州省大数据产业重点项目。它打破了以线下物流场地运作为基础的传统模式,致力于打造集网络货运企业经营、行业增值服务、政府监管与政务服务为一体的完整生态体系,让网络货运经营者以低成本实现业务数字化升级。

  铜仁市政府全力为网络货运平台企业提供线上数字产业园服务,并开通网络货运绿色通道,为入驻的网络货运企业提供全流程服务,企业45天内就能拿到网络货运牌照,还可协助办理网络货运经营许可与税务代开试点申请,以及产业奖励扶持等惠企政策的落实。

  “我们将全力做好网络货运‘后市场’增值服务,并不断完善监管系统。”线上数字产业园经营单位、贵州梵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杨邦照表示,接下来,产业园将做好企业沟通与引导工作,增强企业信心,增加签约企业落地产值规模,保障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截至目前,铜仁网络货运线上数字产业园签约的337家企业中,132家已办理牌照。

  贵州梵云大数据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田琼表示,今年将按照铜仁市大数据战略决策部署,聚焦主业主责,用好铜仁市公共数据授权开发利用试点机遇,助推“数据活市”工程,在实施数字经济战略上抢新机,打造“贵字号·梵系”大数据企业旗舰队。

责任编辑:刘英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