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凯里市总工会为户外劳动者送元宵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贵州凯里市总工会为户外劳动者送元宵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02-26 18:02

  工人日报客户端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李丰)2月26日,贵州省凯里市总工会开展为全市环卫工人、城管、交警等户外劳动者代表送汤圆活动,为他们送去来自“娘家人”的慰问和关心。

 

  目前,凯里市总工会依托工会服务职工中心、志愿者服务站、市民之家大厅、交警岗亭、金融网点、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重点项目工地、医疗机构、景区(广场)、村级产业园区等服务职工阵地单位场所挂牌建设,采取多方联建模式,建设了170个城区户外劳动者综合服务站。户外劳动者综合服务站点配备有桌椅、微波炉、饮水机、充电插座、电热炉、雨伞等基本设施,真正做到“冷可取暖、热可纳凉、渴可饮水、累可歇脚、急可如厕”。

  据凯里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阮明灯介绍,下一步工作中,市总工会将联合市发改局、市人社局、市住建局、市交通局等4家牵头单位,进一步加大宣传和管理力度,把党委政府打造的民生工程,让更多户外劳动者能够享受到城区户外劳动者综合服务站给他们提供的便利。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