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委军民融合办、省国防工会春节慰问一线职工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贵州省委军民融合办、省国防工会春节慰问一线职工

来源:中工网
2021-02-25 13:51

  中工网讯 近日,贵州省委军民融合办(省国防科工办)副主任朱小兵,省国防工会副主席王芝贵一行到万江公司、振华永光公司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

  慰问组一行先后来到万江公司、永光公司生产和办公现场,为干部职工送上新春祝福,并详细询问工作安排和生产进度,感谢大家放弃节假日休息时间,坚守岗位,保障生产科研任务的顺利完成,为节日期间单位安全、社会稳定和国防发展贡献力量。朱小兵表示,不仅要保障加班人员的用餐安全,还要加强安全隐患排查和生产现场巡视,从源头防范安全事故。

  随后,慰问组一行调研了万江公司陈寅劳模创新工作室、航品研发创新工作室,振华永光公司展厅、玻封二极管车间等,并对他们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鼓励他们再接再厉,不负使命,再立新功。

  朱小兵说,各单位要继续发挥各级工会组织的作用,为公司生产、科研提供有力保障;要握紧抓牢智能制造的研究和发展方向,着力打造行业标杆;对保密和安全工作要常抓不懈,确保符合保密要求和安全生产。(罗坚)

责任编辑:刘英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