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个人、50多天!他们坚守岗位背后的故事 - 河北战疫进行时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8个人、50多天!他们坚守岗位背后的故事

来源:中工网
2021-02-20 11:07

  “轻伤不下火线,藁城区‘解封’的日子不远啦!”路政员赵业江日前拿到石家庄市区内送来的药品,感觉牙痛也减轻了不少……

  在疫情防控中,有这样一群人,他们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前提下,坚持每日在高速站口进行车辆疏导,驾驶巡查车辆对辖区路域进行勘查,与救援公司一起对发生交通事故的车辆进行救援,配合地方政府落实好各项防疫举措……他们就是50多天一直坚守在工作一线的河北省高速公路路政总队石安支队藁城大队8名高速路政员。

  自集中办公、封闭式管理以来,他们除了克服新春佳节无法与亲人相见的“心理障碍”外,还克服了各种各样的生活问题。其中,赵业江一直牙龈疼痛无法前往医院治疗,让人把药送了过来;张启超右脚痛风让他步履蹒跚;郭平无法陪伴患癌的母亲前往医院化疗;还有几名同志的孩子年龄小需要看护……

  虽然每个人都有各自的困难,但这8名同志没有一句怨言,舍小家顾大家,始终在工作岗位上履职尽责,不畏严寒、不惧风险,一丝不苟地完成好每一个工作细节。

  50余天的默默坚守彰显了河北高速路政人的优秀品质,也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着自己的一份力量!

  石家庄市已经全面复工复产,所辖区域内中风险地区只剩下藁城区。经过所有人众志成城、同心战“疫”,已经连续多日无新增病例,藁城区恢复低风险地区并全面复工复产指日可待。大家坚信:冬天已去,春天又来,只要继续坚守阵地,胜利的曙光就在眼前!(朱佳)

责任编辑:石婷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