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平山县总工会以实际行动凝聚防控合力 - 河北战疫进行时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石家庄市平山县总工会以实际行动凝聚防控合力

来源:中工网
2021-02-01 07:33

  中工网讯 面对复杂严峻的新冠疫情形势,为全面贯彻落实石家庄市平山县委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会议安排部署,连日来,平山县总工会迅速行动,多次召开会议传达落实上级疫情防控紧急会议精神,周密部署疫情防控工作,认真落实各项防控措施,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在疫情防控中彰显工会干部新作为。

  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主动担当,充分认识当前疫情的严峻形势,立即进入战时状态,分包建材铭苑小区的值守人员落实24小时值守制度,对小区人员严格管控。同时要求,值守人员在做好值守工作的同时,做好自身防护,将分包小区工作、个人疫情防控工作做细坐实。

  值守人员多次对建材铭苑小区居民的居住情况进行详细摸排,逐户排查每家每户的人员入住情况,对外来人员及时报备管控,及时完善小区居民信息台账,做到人员底数清,服务对象清。

  做好核酸检测服务保障工作。为全面精准掌握分包建材铭苑小区人员的基本信息,确保检测工作不落一户,不落一人,每次核酸检测前都要组织机关干部职工逐户进行排查登记。工会志愿者耐心疏导前来检测的居民,配合医务工作者有条不紊地进行核酸检测,维持秩序、照顾老幼,为失能老人等特殊人群上门检测,确保不漏一人,通过努力全部完成了四次核酸检测,为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贡献工会力量。

  心贴心服务小区居民。每天通过微信群和上门询问及时了解居民实际需求。当了解到一位住户需要碱面时,燕平急忙将家中的碱面给送去;樊强强得知一住户老人突发疾病,赶忙打120急救电话,帮助家人抬上救护车;何丁不仅肩负小区值守任务,还承担起小区居民生活必需品的保供工作,按时填报保供需求表,准确发放居民生活必需品,周到的服务,受到小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积极开展建材铭苑小区消毒消杀工作,每天消毒一次,尤其对公共区域、卫生死角、垃圾存放点等进行消毒,确保全覆盖、无遗漏、无死角。

  做好小区值守人员的后勤保障工作。为小区值守人员准备了充足的口罩、手套、消毒液、洗手液等防疫物资和方便面、水等生活物资,做好值守人员坚实的后勤保障,让值守“疫线”倍感温暖。(豆华山 罗登云)

责任编辑:石婷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