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心大爷漫画助抗疫 - 河北战疫进行时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热心大爷漫画助抗疫

来源:中工网
2021-01-25 07:59

  中工网讯  《戴上口罩》《带上身份证》《去做核酸》《间隔一米 有序排队》《强健体魄》和《宅家就是做贡献》等等……这些都是河北省检察院退休职工刘标牛为社区疫情防控创作的一幅幅小漫画。

刘标牛老人在创作抗疫漫画。

  日前,在石家庄市进行第二次全员核酸检测时,家住石家庄市新华区合作路街道合作社区的老人刘标牛,找到社区负责疫情防控工作的刘主任,说自己擅长画漫画,想发挥特长创作几幅漫画作品,为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做点贡献。

  寥寥数笔,一幅幅“居民核酸检测宝典”的小漫画就呈现在大家面前。“石家庄疫情发生后,我从省检察院的微信公众号里看到我们的‘检察蓝’冲在疫情防控一线,作为省检察院的一名退休人员,我也想为检察工作做点贡献,为河北疫情防控工作贡献我们的检察力量。”刘标牛说。(记者李昱霖)

刘标牛老人创作的抗疫漫画。

刘标牛老人创作的抗疫漫画。

刘标牛老人创作的抗疫漫画。

责任编辑:石婷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