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人民会堂党员干部冲锋在抗击疫情的第一线 - 河北战疫进行时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石家庄人民会堂党员干部冲锋在抗击疫情的第一线

来源:中工网
2021-01-25 07:48

  中工网讯   自1月6日石家庄实施闭环管控以来,石家庄人民会堂员工积极投入到抗击疫情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党员干部冲锋在抗击疫情的第一线,疫情面前显担当。

  一个支部就是一个堡垒,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退休职工、市级劳动模范马玉峰主动到金健社区委员会申请,要求加入志愿者队伍。工作人员考虑到马师傅岁数大,担心他身体吃不消,建议他在家休息。经过多次请缨后,马玉峰争取到了在东安宿小区进行防疫值岗的工作。寒风中,马师傅不顾受过伤的脚和椎间盘突出的腰,站立把守小区门口,认真负责一丝不苟,护卫着小区的安全。

  会堂员工马少波是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关键时期,他请战抗疫一线,与其他志愿者一起参与社区防控——在核检现场服务,到小区门口值守。位于平安大街的一个老旧小区缺人手,他和同是党员的爱人,把孩子托付给老人,一起报名支援疫情防控工作。

  据了解,助力“战疫”,石家庄人民会堂领导班子多次召开网络视频会议,传达学习上级指示精神。针对当前严峻形势,研究出台了一系列应对措施,并通过微信工作群向全体党员和员工进行传达和部署,号召党员干部以实际行动诠释了共产党员的担当。(李小溥)

责任编辑:石婷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