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英集团捐献物资助力石家庄藁城区一线抗疫 - 河北战疫进行时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精英集团捐献物资助力石家庄藁城区一线抗疫

来源:中工网
2021-01-22 13:58

  中工网讯  2021年开年之初,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打破了石家庄这座城市本来的宁静。自疫情发生以来,在各级党委和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成千上万医护人员、公安干警、基层组织防疫工作者、社会各界志愿者值守一线,为石家庄人民阻击疫情防控战役的坚守而努力。

  在疫情防控的关键阶段,精英集团积极行动,通过各种渠道采购货源,捐赠物资,为打赢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1月21日,精英集团向藁城区捐赠2400瓶消美克酒精消毒剂,11820瓶84消毒液等物资总计10万余元,均用于一线工作人员及居民疫情防控需要。

  精英集团作为石家庄本土企业,为家乡疫情防控出一份力尽一份心,是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该集团坚信,只要社会各界人士一起,上下ー心、众志成城、凝心聚力、不畏艰辛,一定能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张爽)

责任编辑:石婷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