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舟共“冀” 共克时艰 衡水深州市总工会在行动 - 河北战疫进行时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同舟共“冀” 共克时艰 衡水深州市总工会在行动

来源:中工网
2021-01-21 10:27

  中工网讯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疫情严重的防控形势,衡水市深州市总工会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的号召,牢记“娘家人”的初心使命,将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紧迫、最重要的政治任务,主动扛起责任担当,采取多种措施助力疫情防控。

  深州市总工会充分发挥党员领导干部示范引领作用,在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下深入开展“驻一线、查问题、督战役、保落实”的行动,共抽调五名党员干部,用最快速度组建成党员小分队,每天到所分包村街口助力做好卡点设防、进出人员扫码登记等疫情防控工作,与村干部群众一起,共克时艰,为打赢疫情防控战役贡献工会力量。深州市总工会还成立了6个疫情防控排查小分队,深入到分包区域沿街门店开展疫情防控工作。通过电话调查、实地走访等多种形式排查门店210余家,排查门店员工1000余人。并登记门店员工的基本信息,助力深州市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在做好排查工作的同时,加强做好防控知识、防疫政策的宣传,为各个门店发放新型冠状肺炎防控知识明白纸,并督促商户按照防疫要求严格落实“双码”、戴口罩进店、做好所有店内职工及顾客的体温检测、信息登记等工作。

  同时,做好疫情防控的宣讲者,深州市总工会通过“深州工会”微信公众号、微信工作群等多种媒介,向全市干部职工群众发出抗击疫情的倡议书,大力宣传防疫知识及应对措施,积极传播正能量。坚决做到不造谣、不传谣、不信谣,不发布、不评论、不转发任何未经权威机构和权威媒体认证的疫情信息,及时制止在任何媒介上发布不实信息的行为,共同维护社会公共秩序。

  目前,战“疫”仍未结束,深州市总工会将继续坚决服从市委、市政府的统一指挥,协同一致,以职工之心为心,当好职工群众的贴心人和主心骨。充分发挥工会应对突发事件的桥梁纽带作用,调动职工群众广泛参与的积极性,凝心聚力,助力疫情防控和企业发展“双胜双赢”,引领各基层工会及全市职工共同携手为坚决打赢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战役作出贡献。(位敬荣)

责任编辑:石婷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