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市康保县总工会动员基层工会协助好全县核酸检测 - 河北战疫进行时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张家口市康保县总工会动员基层工会协助好全县核酸检测

来源:中工网
2021-01-20 11:09

  中工网讯  自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张家口市康保县总工会积极主动投身疫情防控一线,充分发挥专业特长和联系广泛的优势,全力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工会力量。

 

  近日,为全面落实县委县政府的工作部署,做到检测全覆盖,康保县总工会动员基层工会协助全县做好核酸检测工作。康保县总工会通过前期对包联小区-南环苑小区进行的全面统计,制作出了详细检测名单。1月18日上午,基层工会联系社区工作人员协助医护人员进行核酸检测,此次核酸检测覆盖了南环苑小区所有住户。在组织居民下楼进行检测的同时,工作人员也不忘关心照顾行动不便的老人,带领核酸检测医护人员进行了上门采样。经过一上午的不懈努力,共完成采样600余份。

  在零下20度的天气里,大家却热情不减。工会干部和志愿者们积极参与便民服务、维护秩序等工作,帮扶老弱病残孕检测,根据各检测点候检人数及时调整分流等待居民,对有恐慌和情绪不稳的居民耐心做好心理疏导工作。

  危难面前显忠诚,挑战面前显担当。康保县总工会不断组织动员全县工会系统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协助好全县核酸检测工作。各级工会不畏风险、冲锋在前,以不分昼夜、不计回报的行动,诠释着工会人的坚守;以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奉献着工会人的大爱;以众志成城、攻坚克难的担当,凝聚着工会人助力抗疫的磅礴力量。

责任编辑:石婷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