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市张北德智中学师生上下一心众志成城共抗疫情 - 河北战疫进行时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张家口市张北德智中学师生上下一心众志成城共抗疫情

来源:中工网
2021-01-20 10:53

  中工网讯  当疫情警报拉响之时,张家口市张北德智中学工会紧急召开疫情防控部署会,初、高中学校协调联动,严格落实上级各项指令和要求,迅速采取一系列科学有效的措施,坚决守住校园这片净土,为师生筑牢健康安全这道防线。

  为将疫情危险阻挡在校门之外,学校按照上级要求实行“六个一律”,加强了体温监测,严格实行晨、午、晚三检制度,还加强了教学楼、宿舍、食堂、等各处的通风和环境消杀。

  面对异常严峻的疫情,德智中学的老师们心系学生、舍小家、顾大家,与学生并肩作战、共渡难关。孩子们在老师的陪伴下,毫不畏惧,心无杂念,如平日一样专心学习、发奋图强。

  1月9日下午,在上级统一安排下,十余名身着防护服的医务工作者走进张北德智中学,为学校4000余名师生进行核酸检测。在这些英雄和榜样面前,同学们按要求分组、排队,认真配合,保持安静,秩序井然,大大加快了检测速度。

  各位医务工作者业务娴熟、态度和蔼,他们顾不上喝水,来不及休息,连续工作近6个小时,一鼓作气为全部师生做完了核酸检测,获得大家的交口称赞和由衷感谢。

责任编辑:石婷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