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廊坊市分行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 河北战疫进行时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邮储银行廊坊市分行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中工网
2021-01-19 10:34

  中工网讯 近日,新冠肺炎本土疫情呈零星散发和局部聚集性暴发交织叠加态势,防控形势极其复杂严峻。邮储银行廊坊分行高度重视,组织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强调要把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紧迫的政治任务,切实保障员工健康安全,防患于未然、快速反应、科学有序、有力地做好防控工作,同时多渠道做实做好金融服务工作。

  辖内各支行按照分行相关部署,立即展开行动,开展各项疫情防控落实工作。一是密切关注员工身体状况,提示员工做好个人防护,引导员工坚持科学佩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勤洗手等良好习惯,错峰赴食堂就餐,不参加非必要的集聚性活动。二是切实做好防疫物资采购及储备工作,对现有防疫物资进行清点盘库,提前做好口罩、消毒液、测温仪、消毒酒精等防疫物资的采购和储备工作,加强酒精等危险防疫物资的使用管理,避免发生危险。三是切实做好网点防护工作,严格执行扫码登记、健康码核验、体温测量等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对所有工作场所、公共服务场所和设施以及公共区域定期消毒、定点消毒。同时,加大线上业务办理渠道宣传,积极引导客户优先采用电子渠道办理业务。

  邮储银行廊坊分行将认真贯彻落实上级行各项决策部署,与所有的客户和员工一起,守望相助,同舟共济,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役。(张艺 孙薇薇)

责任编辑:石婷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