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市阜城县总工会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 河北战疫进行时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衡水市阜城县总工会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中工网
2021-01-14 13:37

  中工网讯 面对复杂严峻的新冠疫情形势,为全面贯彻落实省、市、县委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会议安排部署,连日来,衡水市阜城县总工会机关全体人员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严肃的政治任务来抓,在该县总工会领导班子带领下凝心聚力,共克时艰,为疫情防控贡献出有速度、有温度、有力度的“娘家人”力量,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

  面对河北疫情的突然反扑,该县总工会迅速响应上级工作要求,在做好机关内防疫工作的前提下,对所包联的富强路以南、中兴路以北、古城街以西、西安大街以东的南街村片区持续进行严密防控,对进村车辆和人员实施严格的“四必”措施,即逢车必检查、逢人必测温、必核身份、必验健康码,阻断疫情输入渠道,切断一切传染源,杜绝二次传染问题的出现。

  为应对低温雨雪冰冻天气,该县总工会疫情防控小组经多方努力在包联村防控点及时安装了两个箱式活动板房,给24小时奋战在防控疫情最前沿的工作人员提供能够御寒的工作环境,保障疫情防控工作顺利进行。

  阜城县总工会驻村帮扶工作队充分发挥疫情防控宣传员、组织员、战斗员、后勤保障员的作用,第一时间为村困难群众和执勤人员送去口罩、酒精、84消毒液等防疫物资,并与乡村干部一起在乡镇主干道设置疫情检测处,通过高音喇叭、微信群等多种形式,广角度的进行防控宣传,教育引导广大群众科学防范,用自己的执着和责任做好帮扶村居民健康安全的“守卫者”。(豆华山 宋沙沙)

责任编辑:石婷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