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市赤城县总工会召开疫情防控及排查工作紧急会议 - 河北战疫进行时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张家口市赤城县总工会召开疫情防控及排查工作紧急会议

来源:中工网
2021-01-12 14:07

  中工网讯  1月11日,张家口市赤城县总工会又一次召开疫情防控及排查工作紧急会议,县总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上,常务副主席陈海军亲自部署疫情防控及排查工作。他表示,为应对当前疫情情况,县总工会要进一步将县委部署的防疫工作任务落实到位。针对年终岁末这个重要的时间节点和在外务工人员以及外地学生返家的高峰期,人员流动较大的特点,全体包联人员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坚决做到不缺一户、不漏一人,将人员流动轨迹登记记录和涉及高危地区返乡人员按要求第一时间报告。同时每个人都要向住户告知当前疫情情况并做好防范,并将“致全县居民朋友的一封信”、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预防知识、宣传图等发放到每一户的手中。他希望大家要在认识上再提高、工作上再上档,时刻把群众的安全当做第一要事。让大家用饱满的热情和工作状态,助力赤城县疫情防控工作。

责任编辑:石婷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