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定州辛集全员核酸检测均为阴性 六类人全员检测均为阴性 - 河北战疫进行时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河北:定州辛集全员核酸检测均为阴性 六类人全员检测均为阴性

来源:中工网
2021-01-11 15:40

  中工网讯  1月10日,河北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发布会上河北省副省长徐建培说,经过3天争分夺秒的紧张工作,石家庄市、邢台市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已经全面完成。对发现的阳性人员,立即安全转运至定点医院诊治,并且通过大数据追踪、面对面流调,全面查找密接和次密接人员,严格落实集中隔离措施,最大程度管控风险,避免疫情扩散。

  对石家庄市毗邻的定州市和辛集市也进行了全员核酸检测。截至10日中午,定州市累计检测102.499万人份,辛集市累计检测55.7238万人份;结果均为阴性。

  对全省医务人员、养老福利机构、寄宿制学校和未放假学校、监所和戒毒所、精神卫生机构、党政群机关等六类人群全部进行了核酸检测,共检测579.2454万人份,结果均为阴性。(记者李昱霖)

责任编辑:石婷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