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说】坑多路险 - 评论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图说】坑多路险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2022-06-08 07:13

  【图说】

  原标题:坑多路险

  

赵春青/图 嘉湖/文

  据《半月谈》报道,互联网时代,工作忙、交际少的“90后”“00后”们,找对象常常依赖各种婚恋交友网络平台。这些“云媒人”靠谱吗?记者发现,不少平台营销套路深、消费陷阱多、维权困难大,坑多路险。

  曾经,类似网站的运营比较简单、纯粹,也确实促成不少有婚恋需求的用户喜结连理。但如今,随着同业竞争加剧和网络生态的影响,一些平台出现了为逐利而跑偏的现象。比如,想与某用户交流,文字、语音、视频等不同形式的每分钟单价不尽相同,可谓“每一个互动都要用钱铺路”。同时,虚假承诺、哄骗式消费、引导消费者使用信用卡或网贷付款、费用高退款难等,也成为被集中投诉的问题。类似行为不仅超出了婚恋、“牵线”的范畴,而且逾越了法律的边界。这需要有关部门深挖彻查、予以纠偏,也需要相关平台自省自查,别因为“谈感情伤钱”断送了自己的前途和发展。

责任编辑:宋环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