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说】透心凉? - 评论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图说】透心凉?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2022-06-07 07:07

  【图说】

  原标题:透心凉?

李法明/图 嘉湖/文

  据媒体报道,现在很多网红冰淇淋的价格令人望而却步,一些品牌频繁以配方升级为借口“升价”。“想吃冰淇淋去去火,但一看价格透心凉”“不认识的冰淇淋不要拿”等频频成为热门话题。

  近年来,冷饮市场相关产品迭代较快,价格变动也相对明显。有些企业推陈出新,在种类、口味、口感上有新的突破,成本上升,售价自然水涨船高。但也有些产品只是更换了名字、包装,有的则是在体积规格上“缩水”。在一波波涨价中,有的产品完全是靠噱头、营销收获了关注和销量,发展后劲不足。数据表明,在该市场中,新产品的迭代率超过50%。如何从红极一时变成“长红”?如何让消费者觉得贵有所值?这不仅仅是一些冰淇淋厂商需要思考的问题,更是诸多商家都应思考的问题。对消费者来说,能够一再心甘情愿埋单的,一定是那些品质经得起考验的产品。这个道理不难懂。

责任编辑:宋环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