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说】圈套 - 评论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图说】圈套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2022-05-26 07:28

  【图说】

  原标题:圈套

赵春青/图 嘉湖/文

  据《扬子晚报》报道,时下,网络点赞或者投票已成朋友圈中的常见现象,但其中暗藏陷阱。前不久,江苏一企业主为提升自身知名度,花费数千元用于“优秀企业”网络投票,最终发现这是一个“野鸡”投票。警方调查发现,这场骗局中受害企业多达上千家。

  花钱评优却落入圈套,且中招者不在少数,值得反思。这当中,固然有不法分子骗术设计得近乎以假乱真,但部分受害者“花钱贴金”“弯道超车”的想法也给了骗子施展的空间和机会。打击任何形式的骗局自是必须,但追根溯源、反省自己的问题也很必要。无论个人还是企业,想要更优秀都得练内功,花钱买来的名头有的可以糊弄一时,有的可能立刻遭遇“翻车”,有的甚至可能“赔了夫人又折兵”。真要参加评选,也要先查查,主办方是否足够正规和权威。

  

责任编辑:王后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