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漫评】织密安全防护网,莫让病毒“有机可乘” - 评论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中工漫评】织密安全防护网,莫让病毒“有机可乘”

来源:中工网
2022-01-25 08:34

绘画/刘琪     文字/张苇柠

  国家邮政局安全监督管理司1月16日发出通知,要求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筑牢国际邮件快件疫情防控屏障,严防境外疫情通过寄递渠道输入。

  临近春节,民众的寄递服务需求日趋旺盛,防止病毒通过寄递渠道输入愈显紧迫。目前,奥密克戎已成为全球优势流行株,通过人和物输入我国的风险逐渐增大,对于国际快递可能引发的输入风险,“严防”仍属上策。此时,更需要快递物流企业、相关监管部门和个人等各方协同配合、齐心协力,严格做好消杀和监管,织密安全防护网,才能有效斩断传播链,不给病毒“可乘之机”。

责任编辑:张苇柠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