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漫评】“最美铁路人”普通而崇高 - 评论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中工漫评】“最美铁路人”普通而崇高

来源:中工网
2022-01-18 13:19

绘画/常晓敏   文字/胡阳

  1月16日,中央宣传部、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向全社会公开发布2021年“最美铁路人”先进事迹。发布仪式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举行。

  中宣部和国铁集团联合举办的这场盛典,让默默奉献的铁路工作者们从幕后走到台前。一个个闪亮的名字,一件件励志的故事,昭示着信仰之美与使命之重,散发着梦想之力与时代之光。

  本次评选出的10名“最美铁路人”全部来自铁路基层一线,从驻扎高原,保护牧民财产的郑天海到驻扎一线深入研究,取得无数技术成就的张雪松……他们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从事着普通而崇高的铁路工作,他们是勤勉务实的劳动者、脚踏实地的奋斗者、朴实无华的追梦者。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着铁路精神,在交通强国的历史进程中化作一盏盏明灯,指引着铁路人奋斗的方向。

责任编辑:张苇柠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