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店≈忽悠? - 评论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探店≈忽悠?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2022-01-18 07:08

  原标题:探店≈忽悠?

  

李法明/图 韫超/文

  面对同一款炸酱面,某探店博主表示“太贵”“没法吃”,两天后又改口成了“妈妈做的味道”……据《北京晚报》报道,近日,网红达人探店引发关注,很多人表示“探店越来越假”。有商家表示,花近万元请探店达人后,生意效果依旧不理想。

  网红探店,是通过网红博主的影响力为相关实体店铺引流、获客的方式,本质上是一种体验式广告和营销。只是,网红博主本身的影响力可能有水分,探店视频的点击量也可能是“刷”出来的。对商家来说,请网红探店可以,但千万别高估了如此操作的效果,还是要把更多精力和财力用到提升产品和服务的质量上来,如果被消费者发现纯属忽悠、假到不能再假,结果必然是得不偿失。对虚假宣传、数据造假等问题予以监督和惩戒,是维护正常市场秩序和健康发展的必然要求,也是有关平台及相关部门的职责。无论商家还是网红,千万别把好东西都玩坏了,也千万别把自己玩到“坑”里去。

责任编辑:宋环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