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漫评】打造文明春运,让回家的路更舒心 - 评论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中工漫评】打造文明春运,让回家的路更舒心

来源:中工网
2022-01-17 15:26

绘画/俞珺婷 文字/王正南

  2022年春运于今天正式拉开序幕,据相关数据显示,今年全国春运预计发送旅客11.8亿人次。春运是对社会文明的一次“考试”,而我们每一个人都是“考生”。

  近年来,随着我国经济社会快速发展,国民素质也有了很大提升,但类似在候车室、车厢里用电子通讯设备外放音乐、影视等不文明行为仍然存在。这些本可以避免的不文明行为不仅会给忙碌的春运“添堵”,也可能给旅客的旅程徒添不快。文明春运靠大家,只有同心营造文明温馨的环境,才能让每个人都能满怀欣喜与暖意回家过个好年。

责任编辑:张苇柠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