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漫评】“学生专列”护送学生平安回家安心过年 - 评论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中工漫评】“学生专列”护送学生平安回家安心过年

来源:中工网
2022-01-17 10:53

绘画/林绮彦 文字/成新鹏

  随着西安疫情出现拐点,疫情防控形势总体向好。在做好个人防护前提下,陕西不少低风险地区,高校放寒假的学生开始分批次错峰有序回家。铁路部门全力配合开行点对点直达的高铁和普速列车专列,为返程学生保驾护航,助力学子平安回家。(据《中国铁路》1月16日官方微信)

  铁路部门开行的“学生专列”一方面为学生营造了健康安全的出行环境,让学生们能够平安顺利地返乡过年;另一方面保障了学生们的生命健康安全,让学生们实实在在感受到了来自学校以及社会各界给与的温馨关怀。

责任编辑:张苇柠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