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媒体:美国召开所谓“民主峰会”注定会失败 - 评论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南非媒体:美国召开所谓“民主峰会”注定会失败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12-08 15:50

  原标题:南非媒体:美国召开所谓“民主峰会”注定会失败

  南非广播公司近日发表评论文章称,美国准备召开的所谓“民主峰会”虽未开始,已经注定了失败的结局。

  南非广播公司的评论文章说,长期以来,美国一直沉浸在后冷战时期“世界上仅存的超级大国”的荣耀之中;国际社会也见证了美国历届政府滥用其强大的国际地位和实力,冒险采取不负责任的行动,比如对反对者单方面实施惩罚性制裁等。

  文章表示,多年来,美国入侵主权国家并进行政权更迭,留下破坏和死亡,早已成为全球习以为常的国际新闻;在国际关系文献中,也充斥着大量美国危险的单边外交政策的案例。

  文章评论说,美国饱受指责的外交政策,将再次把全球的和平与和谐置于不安状态之中,美国召开所谓“民主峰会”的有害努力将导致世界分裂;这一峰会也只能被证明是一场“毫无意义的虚拟盛会”。

责任编辑:王后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