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陷阱 - 评论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养生陷阱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2021-11-09 07:09

  原标题:养生陷阱

李法明/图 弓长/文

  据《北京青年报》报道,近日,一些网红主播在多个短视频平台中推荐一种名叫酵素浴的养生手法。视频中,主播被埋在一个充满黑色“泥土”的浴缸里,宣称此法可以减肥、排毒甚至治病。有专家表示,酵素浴能治病的说法并不成立,如患有疾病应及时就医。目前已有酵素浴经营机构因发布涉及疾病治疗功能的相关广告被处罚。

  时下,不少商家堪称炒概念、误导消费者的高手——夸大产品或服务的适用范围、功能等,可能既骗了公众钱财,又危害公众健康,严重的还可能夺人性命。对此类行为,相关部门必须高度警惕,同时要加强联动,加大对违规医药广告涉事商家、人员的惩处,增加其违法违规的成本,形成更大的震慑力。短视频平台也要落实主体责任,对相关视频冒头就打,及时进行删除、屏蔽乃至封禁。

责任编辑:宋环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