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说】用脚投票? - 评论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图说】用脚投票?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2021-10-19 07:09

  【图说】

  原标题:用脚投票?

李法明/图 弓长/文

  据《证券时报》等媒体报道,近日一位微博大V发文炮轰某商业银行,声称由于该行服务态度不好,他准备分批将存在该行的几千万元全部取现转移。随后该银行回应称,虽然银行网点人员并未违反该行服务要求,但客户反馈服务体验不好,并通过自己的方式表达不满,表明客户对金融服务有更高期许。

  银行回应诚恳,值得肯定。针对此事,有人认为自由存取是客户的权利,也有人觉得大额现金存取对于转出、转入银行来说是一种资源浪费。对银行、电信运营商等窗口行业来说,如果客户的需求并未超出合理限度,相关工作人员却不够礼貌、服务不到位,客户自然会选择用脚投票。退一步说,这种势不两立的“硬刚”,于客户和服务机构来说,都没啥好处。打造高质量的服务体验,学会沟通和反馈是第一步,针对类似问题和纠纷,是否能有更具建设性的解决途径和方式,更值得思考。

责任编辑:宋环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