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说】招摇撞骗 - 评论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图说】招摇撞骗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2021-10-13 07:06

  【图说】

  原标题:招摇撞骗

赵春青/图 嘉湖/文

  “挽回前任”“实现跨阶层婚恋”……据最新一期《半月谈》报道,在网络上,一些情感咨询机构的“情感大师”用含金量不高的证书招摇撞骗,内容包括所谓情感挽回、婚姻修补等,但这本质上与专业心理咨询并无关系,只是利用人们情感中的焦虑、欲望等诱骗钱财。

  现实生活中,人们难免会遇到感情不顺、婚姻危机等,甚至可能不知所措。于是有人便对这种心理上的迷茫、焦虑加以利用,炮制出所谓“情感大师”。眼下,网络上围绕人们焦虑、好奇等心理开展的生意不少,其中不乏迷信活动和骗局,比如用塔罗牌“预卜未知、消灾弭祸”、测生辰八字吉凶等等,不一而足。对此,公众要有更多理性,要寻求正规的心理咨询和治疗,要防止让自己的痛苦成为别人的摇钱树。

责任编辑:宋环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